2015/11/19 17:15

Google小姐大崩潰 這句話…它最不會唸

Google小姐大崩潰 這句話…它最不會唸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你知道Google翻譯最不會唸哪個句子嗎?許多民眾常用的Google翻譯,可以將發音給播放出來。有網友在臉書活動「飲料猜謎大匯集」上,PO文問大家「Google小姐最不會唸哪個句子?」,所附上的連結讓其他網友笑翻!

網友說Google小姐最不會唸的句子是,「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點開網友所附上的

連結,讓身經百戰的Google小姐真的遇到瓶頸。第一遍唸的時候勉強聽得懂,但第二遍的時候Google小姐把「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唸的相當含糊,讓人感覺Google小姐對這繞口令已經放棄。後來還有網友乾脆把句子加長,變成「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與鯉魚與驢與紅鯉魚與驢與綠鯉魚」,Google小姐唸的「超卡」已經呈現隨便亂唸狀態。

其他網友一聽到Google小姐的繞口令,紛紛大笑「太北七了XD」、「已笑瘋」、「 想逼死誰哈哈」、「Google小姐會咬舌自盡」、「 Google小姐後面根本超敷衍啊XD」、「她最後是唸到心虛哦」、「我整個大結打到死一直驢驢驢」、「紅鯉魚以後全都是含糊帶過XD」。(翻攝Google翻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