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嘩就來了」 男友瞬間脫下她的褲子…

大姨媽「嘩就來了」 男友瞬間脫下她的褲子…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網友在 Dcard 分享男友在她月經來所做的帥氣舉動!

這名女網友說自己的月經來是沒有徵兆的,會突然「嘩的就來了」的體質。某天她剛好去找男朋友,月經卻突然降臨。因為男友有潔癖,所以她待在床上不敢動,怕弄髒男友的床單。就當她緩慢的移動屁股要前往浴室,這時男友卻突然「神救援」,將她的褲子連同內褲給脫下,跑到浴室清洗,並說「我幫你洗內褲你去床上休息。」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女網友嚇到「每丁每當」(不能動),但心裡超感動,甚至很想嫁給他。其他網友也大讚男友好細心。

當時女網友說,「一個瞬間嘩的月經給我突然報到,我痾了一聲(心裡在尖叫啊)然後不敢動怕弄髒他的床單」沒想到男友貼心的察覺到,並說「那個來嗎很痛嗎」。之後便把女網友的短褲及內褲給脫下來,女網友說男友「從衣櫃裡面撈出一個棉棉丟給我,就這樣帥氣的轉身去廁所洗我的內褲了」。他趁著把內褲泡水(超專業)的時候,幫我泡了一杯熱可可還端到床上給我,內褲洗好之後還拿吹風機幫我把內褲吹的暖暖的然後幫我穿好,讓我像個廢人。不過男友意外的舉動,也讓女網友覺得心裡甜甜的,甚至還想嫁給男友。(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