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小小兵! 湯圓一下鍋煮竟變成..

這不是小小兵! 湯圓一下鍋煮竟變成..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22日)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了嗎?如果煮出來的湯圓變這樣,大家能接受嗎?

有女子在ptt上po文寫道「冬至搓湯圓」,原PO提到,當初看完網路一篇小小兵湯圓的影片,覺得可愛,於是仿效DIY,捏起來感覺還滿有模有樣,不過下鍋後,她只想哭。因為小小兵湯圓,在鍋子裡漂浮,她「未來的弟妹說很像小小兵的冤魂,老公說完全不會有侵權的問題」,小小兵變長變扁,原PO決定「以後用買的就好(大哭)」。

原PO還在PO文底寫道「來張比較圖,完全被騙了」,她不只和原本的小小兵比對,還跟世界名畫做對比,結果煮出來的感覺,比較像世界名畫。網友看完後留言,覺得「好厲害,居然能表現出冤魂的精髓所在」、「這是皮老闆吧」、「好像船梨精喔」、「你做出世界名畫了耶」、「小小兵冤魂超可愛,好奇怎麼煮才不會變形」,還有網友點出問題,認為「湯圓要冰過才能煮啦」,這樣下次就不會出現悲劇了。(翻攝ptt)

小小兵湯圓影片如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