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8:35

【晚間搶先報】愛情陷阱?! 單親媽社團管理員要脅示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以死相逼"要脅 單親媽心驚驚】

新聞追追追,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一名陳姓單親媽媽,她丈夫外遇離婚後,獨自撫養小孩,加入臉書一個最大的單親交友社團,這個社團有一萬多人,很多單親媽媽或單親爸爸在社團分享經驗,互相關懷,不料社團一名林姓管理員,以兒子監護權為題,藉故私訊這名單親媽,單親媽只是出於同理心跟對方聊了幾次,男管理員竟然開始示愛,示愛告白不成甚至揚言你不讓我愛就要自殺,嚇壞這名單親媽,她將遭遇PO網後,社團不少單親媽媽也表示有類似遭到騷擾的經驗,還有人上當,被誘騙上床。

【琉璃吊橋夯! 透早排隊爆口角】

近期很轟動也有不少狀況的屏東縣山川琉璃吊橋,開放第三天人潮還是一樣多,為了拿到號碼牌能夠登橋欣賞,有民眾清晨五點就到現在去排隊,好不容易等到了發號碼的時間,現場卻出現了一個預約團體要先登橋,讓一早排隊的民眾當場發飆說不公平,還有人也是一早去排隊等候卻等到昏倒了,現場狀況連連,但沒想到,入口處竟然只有兩個工作人員。

【台印跨國緝毒! 查獲1.7噸大麻】

台灣警方跨國辦案,聯合印尼警方偵破1.7頓的大麻磚,市値20億元,警方佈署跟蹤,一路上追查蒐證,終於一網打盡,台灣印尼同時發布記者會,還把查獲的大麻擺出來,數量相當驚人。

【故宮南院開幕 點亮南台灣】

嘉義的故宮南院園區今天開幕,美輪美奐的主體展覽館,昨晚就先行點燈熱身,五彩繽紛的投射燈光一點亮,讓現場民眾驚呼聲不斷,就像是一顆水上明珠,照亮南臺灣夜空,美的令人捨不得眨眼,一早開館儀式,請來總統馬英九跟影壇巨星成龍,從嘉義高鐵站騎腳踏車到故宮南院主持,兩人還一起在館內欣賞翠玉白菜,別出心裁的場面吸引大批人潮。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