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15:25

悲劇! 幫好友牽紅線 竟牽到自己男友

悲劇! 幫好友牽紅線 竟牽到自己男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訴說自己的悲慘故事,她以「男友手機的解鎖密碼是室友生日」當標題寫道,去年聖誕節開始,她都會帶室友小琪與男友阿君的球隊兄弟們吃飯。她想幫小琪牽紅線,沒想到紅線的另一頭,卻意外被自己的男友牽起!

女網友某天發現男友阿君,手機竟然鎖密碼「常常看Dcard的我就想說不會這麼剛好吧,我輸入了我的生日和他的生日,都不是。不知為何腦海中會閃過小琪裝作不經意提起男友的臉,我雙手顫抖又不太敢相信自己的懷疑,最後我還是按了小琪的生日,結果是解鎖成功 」。雖然男友的手機桌面、Line跟FB都沒有小琪的蹤跡。不過就在她打開相簿後,「藏在最底下的相簿裡全是小琪的照片,從正常的自拍到裸露都有,我一張一張的翻著,眼淚也不停的掉」,這件事讓女網友學到「我想起一句話,傷害自己最大的往往是好朋友」。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女網友,「乖,不要難過」、「趕快結束吧,不要回頭」、「抱一個,加油」、「不哭不哭,心疼你」和「你值得更好的」等等。(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