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賞櫻季來囉! 遊客擠爆賞櫻熱區

日本賞櫻季來囉! 遊客擠爆賞櫻熱區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賞櫻季來囉!日本近日受到高氣壓影響,各地溫度普遍上升,部分區域接連出現氣溫超過20度的氣溫,櫻花盛開,最佳的賞櫻期正式來臨。

日本昨(30日)部分地區櫻花盛開,今(31日)各大賞櫻地點已擠滿國內、外遊客,而東京著名井之頭公園是日本熱門賞櫻景點之一,目前櫻花開花程度約8成,但公園內早已湧入許多賞櫻遊客,且到處可見不少旅客聚集在櫻花樹下野餐。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氣象廳指出,北海道稚內市昨(30日)測得氣溫達12.8度,打破1938年以來3月最高紀錄,此外,日本各地也相繼出現高溫,包括福島縣二本松市21.0度、福井縣敦賀市20.6度、兵庫縣淡路市20.3度。福岡市昨(30日)也迎來今年日本全國最早盛開的櫻花,隨後下午松江市和長崎市的櫻花也盛開,德島、滋賀、石川和福島各縣的櫻花也在當天紛紛綻放,想要賞櫻的遊客可要把握機會喔。(翻攝美聯社/路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