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1:55

【午間搶先報】空姐PO顯瘦照玩過頭! 恐影響飛安

【午間搶先報】空姐PO顯瘦照玩過頭! 恐影響飛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空姐玩過頭?! 爬進置物櫃拍照】

網路上最近流傳這樣的照片,華航和復興航空的空姐跟風,爬上置物櫃、躺在裡頭,看起來好玩,但其實置物櫃可能會因為重壓、而破裂,影響飛安!民航局對航空公司提出警告,航空公司也做出懲處。

【美研究:1週逾2杯汽水易胰臟癌】

愛吃甜食、喝含糖飲料,小心影響健康!美國癌症研究協會指出,一星期喝超過兩杯含糖碳酸飲料的人,比起不喝的人,更容易罹患胰臟癌;還有少女常喝含糖飲料,會讓初經提早,恐怕提高罹患乳癌的機率,我國衛福部、沒有標準,但包括美國、WHO,都針對每日的糖攝取量、訂出建議量,像是美國建議,一天吃糖、不超過50公克,等於一杯珍珠奶茶、就超標!

【蔡打食安牌 朱砲轟立場反覆】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4天,藍綠都搶攻中台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到彰化搶票,固守藍營票倉,針對蔡英文打出食安牌,要捍衛豬農權益,朱立倫砲轟她、立場反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上午則是到南投草屯中興新村、掃街拜票,蔡英文卯足全力催票,還說草屯是臺灣心臟,這裡選得好,民進黨就選得好。

【75歲以上駕駛 每2年換新駕照】

年紀大,開車騎車遇到狀況,反應難免會比較慢,交通部規定,未來年滿75歲的高齡駕駛,開車前除了要先通過體檢,還要通過【認知測驗】,也就是簡易失智檢測,通過後才能領取、為期兩年的駕照,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試辦,明年1月正式上路。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