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18:45

【晚間搶先報】深海魚戴奧辛超高 1週吃1次就好

【晚間搶先報】深海魚戴奧辛超高 1週吃1次就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戴奧辛含量高 深海魚1週吃1次】

愛吃海鮮的人要注意了、小心世紀之毒戴奧辛!成大【環境微量】毒物中心、追蹤【超市食物】的戴奧辛發現,魚類、水產中、含量最多,其中黑鮪魚、旗魚、鱈魚等深海魚,體內含有大量戴奧辛,專家建議、一周最多吃一次,一次不要超過六片,否則可能有中毒風險!

【惡煞圍毆擄攤商! 值勤警逮正著】

無法無天的惡煞當街擄人!台北市南港成福路,有一名鹹水雞老闆、當時正在擺攤,卻突然被六個黑衣人圍毆、被打到腦震盪,還被強押上車。幸好員警剛好在附近執勤,立刻到場阻止,將受傷老闆送醫,後來警方抓到人,他們這才發現根本打錯人了!

【貨車撞飛轎車! 釀2死3傷慘劇】

雲林麥寮發生死亡車禍,貨車和轎車在路口相撞,當時雙方都沒減速,小轎車撞進路邊一家水族館,店門被撞壞,水族箱也破了好幾個,損失七八十萬,但不幸的是這起車禍、因乘客沒繫安全帶,造成兩人死亡三人受傷!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