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2:00

糊塗父母! 2歲兒沒上車竟不知!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對夫妻,帶孩子出遊,在西湖休息站,稍微停留後,就開車回家了,不過回家後爸媽才發現,兒子居然不見了,原來小朋友還在西湖休息站,他根本沒上車,但爸媽完全沒有發現。

  休息站的大廳裡,人來人往,但卻有一個小小的身影,跑來跑去,原來是兩歲的小男孩偉偉,他發現爸媽不見了,好驚慌,不斷放聲大哭,東張西望好無助,這時有位小姐發現,想上前問他,他卻一溜煙跑掉了,就這樣他一個人在大廳裡,足足有10分鐘,後來休息站人員把偉偉抱到服務台。

  工作人員立刻廣播找人,但沒人回應,只好請員警幫忙,偉偉跟著警察伯伯回警局,他似乎很害怕向無尾熊一樣,趴在警察伯伯懷裡,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爸媽才來到警局,把偉偉帶回家,原來這對爸媽很迷糊,和朋友相約出遊。回程時以為兒子搭朋友的車,沒想到卻把兒子一個人留在休息站,回家後才發現兒子不見了,幸好沒有發生意外,但這對糊塗爸媽恐怕觸犯兒童福利法,要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