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12:00

豆漿.包子.飯糰 熱門早餐前三名

魏于恬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早餐是一天的活力來源,但哪一個才是您心目中的第一名呢?台北市商業處統計,站上早餐店排行榜的前三名是,豆漿、包子饅頭和飯糰。商業處也特地找來可愛的早安雞和美少女擔任美食特派員,只要民眾猜拳贏了,就可以獲得熱門早餐。

  起床,吃早餐,早餐是一天的活力來源,但你知道,早餐店裡誰最熱門,烤的金黃酥脆的酥餅,層層推疊,每一層都有不同美味的三明治,一顆蛋加上麵皮,不用幾分鐘,就煎出來的蛋餅,但到底誰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

  根據台北商業處統計,最受歡迎的早餐之一,居然是它,為了嚐一口,一大早,媽媽牽著孩子,婆婆放下買菜的籃子,全都聚集到這裡,因為只要猜拳贏了,就可以吃到免費包子,早安拳,使出渾身解數,才贏來的包子,大口咬下,滿滿的餡料在口中滿溢,果然是大大的滿足,就算運氣不好也沒關係,笑一個,跟早安雞拍張照上傳,包子一樣拿的到啦,美食特派員送的很大方,因為一天裡只有這一餐,可以吃的像王,吃早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