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8:40

【晚間搶先報】嚇!浴巾2週沒洗 比馬桶髒12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浴巾2週沒洗 生菌比馬桶多12倍】

洗澡完後用來擦乾身體的浴巾,您多久會洗一次呢?華視記者親自實驗 ,將只使用過1次以及連續使用1個星期和2個星期的浴巾,分別送到實驗室檢驗生菌數 ,結果十分嚇人,浴巾使用一個星期不洗,生菌數高達5千6百個,兩星期不洗,生菌數更飆到12萬個,比乾淨的馬桶還要髒12倍,裡頭不但有致病菌還有黴菌,一但身上有傷口,就會造成濕疹,毛囊發炎,甚至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男車禍變"貓眼" 屢見不明黑影】

人的瞳孔怎麼會變成像貓眼一樣!高雄一名陳姓男子車禍撞傷眼睛,沒想到右眼瞳孔就縮成一條縫,乍看之下很像貓眼,男子還說自從受傷後,就開始看到以前沒看過的東西,讓他很緊張。不過,眼科醫師診斷後說是瞳孔的括約肌斷裂,才會看到疊影,而括約肌斷裂將使瞳孔終身都無法回復,除非動手術才能稍微還原成原本的模樣,這樣的案例恐怕還是全球首例。

【勞動力流失! 大叔"勞參率"降低】

台灣50到55歲的男性,退休人數增加!主計處統計發現,台灣50到55歲男性的【勞參率】,從民國79年的9成1,103年下降到8成4左右,學者認為,勞動部只關注失業率,忽略了男性的勞動參與率,台灣有不少中高齡男性,早早退休,整體勞動力流失,呼籲政府應該重視。

【苗栗老哭窮 縣長竟換4新車】

先前苗栗縣府,向中央喊話說財政困難,還窮到發不出員工薪水,不過縣長徐耀昌,卻被發現,上任一年四個月,就換了三輛座車,目前第四輛坐的車子,跟準總統蔡英文的座車一模一樣,是TOYATA旗艦車款,車價超過240萬元,外界質疑縣長一面哭窮一面享受。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