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8:30

【晚間搶先報】直擊狗煉獄! 家畜所硬塞悶死36隻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家畜所載狗硬塞 活活悶死36隻】

真的是慘絕人寰! 嘉義縣府家畜疾病防治所,本來按照規定,今天要運送15隻狗,從嘉義到台南的一處私人狗園安置,沒想到打開車門後的景象卻狗園主人傻眼,因為車內整整塞了70隻狗,爆量三倍多,同時因為太擠太悶,可憐的狗就這樣被悶死,整整有36隻。不是脫水就是熱衰竭,狗園主人哭說,狀況簡直就像狗的煉獄。

【賣場搶停車位 顧客互毆勒脖!】

台中好市多停車場,有民眾搶車位,搶到扭打在地上,還勒住對方的脖子,其他民眾看了直呼誇張,有人趕緊上前,將雙方強行分開,幸好沒有受傷。

【魚湯+乾麵670元 你吃得下嗎】

一碗乾麵加一碗魚湯要價670元,你吃得下去嗎?有民眾到台北市天津街一家小吃店消費,結帳時下了一大跳,於是把乾麵和魚湯照片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而記者實際走訪店家,剛好遇到店休,附近店家說他們那家店本來就很貴,而民眾聽到這個行情也下了一跳,菜市場賣魚的攤販更說,這種鯛類魚湯頂多300元,這家小吃店賣的價錢確實貴。

【利菁豁出去! 爆笑PK沈玉琳】

由伊林娛樂製作的模特兒綜藝節目,收視率突破1.2創下新高,製作單位特別找來好久不見的利菁來為節目加持,而從來沒有參加過運動型外景節目的利菁也是一口答應,首次開拍地點選在北海岸,利菁在節目上跟眾多麻豆還有荒謬大師沈玉琳有許多爆笑互動,節目挾帶高收視率,請來利菁增添節目效果,讓觀眾們充滿期待。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