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8:40

【晚間搶先報】獨家! "瘦肚貼"燃脂縮小腹? 醫師打臉

【晚間搶先報】獨家! "瘦肚貼"燃脂縮小腹? 醫師打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尋短女掙扎 警消救援險失手!】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大廈頂樓,驚傳1名女子想要跳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除了部屬大型氣墊,也持續與該女子溝通,警想原想趁女子不注意,一把抓住她,沒想到女子卻極力掙扎,差點就往下掉,還好雲梯車及時升高,抵達屋頂,將女子救下來,並趕緊送醫。

【槍毒犯遇盤查 心虛連撞整排車】

再來看驚險警匪追逐!屏東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因為闖紅燈,遭警方攔查,不料黃姓男子根本不停車,還加速逃逸,開到火車站前撞倒十多台機車和腳踏車,還差點撞到一名老先生,最後被警方制伏,問他為何要逃,原來他車上藏有毒品和槍枝,才會心虛逃逸,他車上另外還有兩名同夥也被帶回警局偵訊。

【超便宜便當! 滿滿四道菜25元】

這樣的便當滿滿四道菜,價格只要25元,老闆還要做生意嗎?這是網友PO出來在高雄美濃一間便當店,他買了茄子、高麗菜、秋葵和空心菜和白飯淋上瓜仔只要25元,真的太便宜!記者實際來到這間便當店夾四菜一飯也是滿出來,只要30元,這樣便宜的便當店不少,高雄市區就有一間自助餐,吃到飽只要銅板50元。

【"瘦肚貼"燃脂? 貼一晚小1/4吋】

夏天到了,小蠻腰人人想要,最近來自南韓、有種非常流行的"瘦肚貼",強調貼在肚子、大腿上,它就會開始發熱,貼一晚上睡覺,腰圍就能小0.25吋,藉由"發熱"來燃燒脂肪的產品真的有效嗎?醫生徹底打臉。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