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8:44

【晚間搶先報】飼料添棉籽粕 恐殺精影響生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飼料添棉籽粕 恐殺精影響生育】

衛福部長蔣丙煌,今天到立法院備詢,針對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口,立委持續炮轟,衛福部把關不嚴格,還提不出風險報告 ,被譽為食安專家的民進黨立委吳焜裕更進一步爆料,現有國內的動物飼料添加容易使男性精子減少的棉籽粕,政府卻沒有在管,才是更大的問題!農委會澄清,去年進口的棉籽粕只有50公斤被用來添加飼料,應該沒有安全問題。

【8歲童溺水! 父哭求醫救不回】

一名八歲男童,跟家人到宜蘭外澳海灘玩水,卻一個人走進太深的水域,爸爸和一名外籍男子發現,趕緊下海救人,但男童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爸爸抱著男童的妹妹,在急診室外蹲著,大喊拜託醫師,拜託主,不停痛哭,場面令人鼻酸,最後男童還是不治,雖然海灘發生溺水意外,但還是有不少人跑到這裡玩水,完全不知水域危險性。

【立院電腦採購 林錫山涉賄4千萬】

前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把手伸進立法院電腦採購案,護航廠商得標,北檢偵查終結,認定他收取廠商近4千萬賄款,對他依行賄罪起訴,檢調甚至無意間發現,總統大選前,林錫山窩裡反,私底下要捐一千萬給蔡英文,檢察官秘密訊問蔡英文,幸好蔡陣營拒收,沒有惹禍上身。

【天下第一攤! "冠軍炒飯"超競爭】

推廣市場小吃美食,北市府市場處連續九年舉辦天下第一攤活動,今年首度舉辦「冠軍炒飯大賞」,10家攤商參賽競爭,使出看家本領準備主題炒飯。經由評審綜合美味、創意、食材新鮮度等項目,評選出3個攤位獲得金賞。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