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8:30

【晚間搶先報】明全台濕冷掉8度 周四回溫熱天

【晚間搶先報】明全台濕冷掉8度 周四回溫熱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鋒面通過轉濕涼 高溫掉8度】

今天(15日)白天全台多雲到晴,最高溫來到33度,炎熱的天氣,讓一名騎自行車到石門水庫運動的男子,疑似因此身體不適倒臥路旁,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天也針對新北、桃園、宜蘭等九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而明天(16日)上班日,鋒面將會通過台灣上空,各地將會濕濕冷冷的天氣,氣溫也會明顯下降,白天高溫約25度左右,和今天相比一口氣就掉了8度,但這波鋒面也會快速通過,周四又會恢復成炎熱的天氣。

【肇逃又追撞! 害2人活活燒死】

酒駕肇逃,還撞死人!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清晨在屏東,先擦撞一台機車後落跑,接著高速追撞一台、停等紅燈的轎車,被撞轎車當場起火燃燒,車上一男一女,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死!其中死亡的駕駛,才23歲,媽媽接到消息趕到現場,當場崩潰。

【國軍英雌! 陳月芳將任女武官】

準總統蔡英文、520將就職,總統府的三位武官也確定,當中有我國第一位女武官、空軍上校陳月芳,現任松指部基勤隊隊長、同時也是國軍首位女飛行官,軍方低調證實。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