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8:30

【晚間搶先報】酒駕扣舊車乾脆不領 保管場塞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酒駕扣車不領回 保管場塞爆】

你知道酒駕被扣留的車都跑去哪了嗎?大部分民眾,都不願領回,因此塞爆了各大保管場,就像台北市內湖,這裡就塞了近1000輛機車沒人要領回,主因是大多數車主認為,繳交的罰金和保管費比機車殘值還高,索性就不把車領回,導致保管車廠天天塞爆,就算定期拍賣,還是無法消化。

【學雜費喊漲 世新說明會爆衝突】

世新大學召開一場學雜費調整的說明會,竟然引爆學校職員和學生的肢體衝突!有學生在說明會場高舉旗幟抗議,校方學雜費調整黑箱作業!校方先以口頭勸說,後來口頭衝突越來越激烈,校方要把學生請出會場,想不到竟然出手推了女學生,場面一片混亂,最後副校長宣布說明會中止。

【水果也有"屬性" 吃對清熱解毒】

夏天到了,水果怎麼吃,其實也有撇步。中醫不只認為人可以分成寒性和熱性體質,水果也可以分成寒性,溫熱,平性3種屬性。西瓜,香蕉,奇異果屬於寒性,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溫熱性水果像是龍眼,荔枝,體質較寒的人不能吃太多。芒果和鳳梨則是平性水果,食用比較沒有禁忌。但不管是哪種屬性的水果,都不可以吃過量。

【就職國宴菜色曝光 主打在地食材】

下周五就是520,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國宴菜色今天公開,八道菜色主打在地食材,選用台灣本土食材,強調產地平衡,不只有大甲芋頭、宜蘭三星蔥,馬祖淡菜和澎湖龍蝦也搭飛機來台,就是要讓各國賓客品嚐台灣的味道。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