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8:29

【晚間搶先報】陸配之子渾身傷 疑師生聯手霸凌?!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陸籍配偶兒渾身傷 師生聯手霸凌?!】

桃園一間公立竟然爆出有孩童遭到老師毆打。臉書上爆料,說有名大陸籍配偶的小孩,從三月多開始,遭到老師、學生的長期霸凌,頭部 雙腿膝蓋 都留下大大小小的瘀青。目前媽媽已經報警,對老師提出傷害告訴。

【休旅車高速過彎 翻滾衝撞分隔島】

彰化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死亡車禍,兩名分別16歲與17歲的少年,打工結束後,無照駕駛開老闆的車回家,由於車子的左後輪裝備胎,疑似承受不住高速,過彎失控撞上分隔島,車子四腳朝天卡在路燈下,兩人被緊急送醫,傷重不治。

【"東聖吉"返台 船長擁母痛哭】

上個月25號在沖之島礁海域,遭到日本公務船扣押的琉球籍漁船''東聖吉16號'',船長潘建鵬在經過214個小時的航行,終於在下午一點多回到家鄉,行政院長張善政和潘家一家人都在碼頭迎接,潘媽媽看到兒子一下船,就衝上前擁抱哭泣,船長一回到家,立刻吃豬腳麵線去霉運,講到被當犯人扣押的過程,連上廁所都要綁繩子,實在是有夠無奈。

【520後房市回溫? 專家:議價空間將縮小】

520新政府即將就職,房仲業者調查發現,將近4成民眾認為,新政府的政策、會最直接影響房市走向,同時在下半年,有超過4成5民眾,有購屋意願,當中大部分是首購、換屋,業者認為,房市最壞的時間已經過去,下半年如果打算買房,議價空間也會縮小。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