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18:57

【晚間搶先報】蘋果打蠟吃下肚傷身? 專家打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打蠟吃下肚傷身? 專家打臉!】

吃蘋果到底該不該連皮吃?有人做了簡單實驗,用熱水淋在蘋果上,蘋果上的蠟就會被溶出。雖然這層白白的物體看起來有點不舒服,但是毒物科醫師說,這是合法添加的人工果蠟,又叫做"光澤劑",可以讓蘋果保存的更好,甚至連市面上的巧克力也都有添加。不過少數不肖商人如果添加了工業蠟,吃下去就可能會傷害身體,削皮吃就能完全避免這個問題。

【殺人電梯腰斬 宜大校醫慘死!】

宜蘭大學今天發生一起離奇電梯命案,一名鄒姓約聘醫師,不知怎的,整個人從腰部被卡在一、二樓的電梯間,形同腰斬,雖然緊急搶救,最後還是斷了氣!懷疑是電梯故障,死者踩空後下降被壓,但校方表示,電梯剛在五月九日完成檢修,短短幾天卻發生意外,現在警方都要調查電梯故障的真正原因。

【販毒遇到警 大學生翻牆被壓制】

嘉義縣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一間國小旁發現停靠了一輛可疑車輛,車上三名男子面對員警的盤查,一開始還假裝配合,突然間其中一名男子把幾小包的東西丟進一旁的校園裡還翻牆想落跑,結果被警方即時攔阻當場壓制,隨後搜出被他丟包的原來是毒品,原來幾個人準備交易毒品,還大膽選在國小校園旁。

【】

女性長副乳聽起來不稀奇,但臺北康寧醫院有一位51歲的婦女副乳長在臀部,長在這個位置是全球第二例 ! 這個副乳組織結構完整,有乳腺、乳管,甚至還有乳頭,幾乎算是長了第三個胸部,醫師說副乳的形成無法預防,大多是因為乳腺分泌旺盛,刺激了體內敏感組織,因而產生副乳,醫師提醒,經期前後的女性,如果皮下有異常腫塊一定要盡早就醫檢查,因為副乳有可能會成為惡性腫瘤。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