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20:07

自拍棒能吹風 變巨星不求人

莊雨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拍喜歡使用自拍棒,最近出現了一款自拍棒,多了吹風的功能,讓你拍出飛揚的秀髮,怎麼拍都可以有巨星般的風采,另外市面上還有很多講求功能性的自拍棒,像是能幫你打光的自拍棒和可以當腳架的自拍棒,都成了大家的最愛。

這個時候不拿出自拍棒不行了,不過一般的自拍棒已經滿足不了大家的需求,現在還得講求功能性,秀髮飄逸,看起來閃閃動人,不管怎麼拍都像廣告明星,許多年輕美眉都忍不住想要購入,不過很可惜這只是影集的噱頭,目前還沒有上市,不過這也道出大家想要拍美照的心聲,但要拍美照,還得有完美光線。

看看這自拍棒,還有自動補光功能,讓你怎麼拍都可以是蘋果肌,不過不只拍的好,還要走到哪都能拍,小小的自拍棒,一打開,竟然便成了腳架,就算你一個人去旅行,想要一張全身照也沒有問題,的確,從能自拍以來,自拍棒一直都沒有退流行,如今多功能自拍棒搶商機,就看哪一種,最適合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