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9:49

你"粽"意哪個? 平價.頂級大pk

連珮貝 戴榮賢 陳建邦 報導  / 台北市

端午節您有吃粽子嗎?帶您來看全台最貴和最便宜的肉粽!在台北有飯店業者推出高檔的牛肝蕈鮑魚粽,選用一整顆新鮮鮑魚用料實在,但一顆要價八百元,另外嘉義則是有肉粽老店推迷你肉粽料多味美一顆只要15塊!

糯米拌上特調醬油,再倒入一大盤高檔牛肝蕈,拌一拌香氣逼人,台北有飯店業者推高檔粽子,裡面還有一整顆南非鮑魚,蒜末爆香,將飽滿的南非活鮑魚放進鍋中,醬汁收乾後起鍋,師傅親手包製,但這高檔粽吃一口代價不小,因為一顆要價八百塊。

但可別以為便宜沒好貨,嘉義一家老字號肉粽店,推出一顆15元的小肉粽,小小一顆餡料卻有豬前腿肉、香蔥酥,還有香菇、花生等,用料實在,這樣的大小小姐吃一口再咬一口剛剛好,櫻桃小嘴也可以很優雅大啖肉粽,還有健康養生的紫米粽,一顆也只要15元,平價與高貴的粽子都有人喜愛,就看你口袋有多深捨不捨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