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4 11:53

【午間搶先報】大湖國中實驗室爆炸 1學生送醫

【午間搶先報】大湖國中實驗室爆炸 1學生送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大湖國中實驗室爆炸 1學生送醫】

插播一則最近消息,苗栗大湖國中,上午9點多,發生實驗室爆炸,一名國二男學生,在做鹽酸加紙化學實驗時,疑似操作不慎,造成燒杯爆炸。男學生被緊急送到醫院,因為鹽酸液體噴濺到他的右邊身體,造成右臉以及右上臂和右胸,有1-2度的灼燒,還好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意外怎麼發生,校方和警方正著手釐清。

【混賣過期芋頭 瑪尚緣公司遭逮】

端午節快到了,高雄地檢署、查獲瑪尚緣公司、涉嫌從大陸越南進口、快過期的油炸冷凍芋頭、再混充大甲芋頭、更改保存期限、轉賣給包括台北新北等九縣市,台北市衛生局上午到3家下游業者稽查,業者解釋、自己也是受害者,對過期芋頭毫不知情。

【毒窟藏學生宿舍 警破門人贓俱獲】

昨天一早,彰化警方在學生外租宿舍破門攻堅!兩名毒販先跟警察裝無辜,後來又不肯說毒品藏在哪裡,幸好警方仔細蒐證,發現毒品就藏在天花板上,人贓俱獲、要毒販俯首認罪。

【大媽吃蟲吃燈泡 疑似被迫賺點閱】

不僅美食,更多人的名氣、更是靠網路爆紅! 大陸一名大媽,專門表演、生吃麵包蟲、生豬腳、仙人掌,甚至還吃燈泡,她把這些影片上傳,獲得超高點閱率,不過網友也注意到,大媽疑似、是被強迫拍攝,當地公安、已經介入調查。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