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11:52

【午間搶先報】假UBER載女大生 司機伸狼爪性騷

【午間搶先報】假UBER載女大生 司機伸狼爪性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假UBER載女大生 司機伸狼爪性騷】

台中一名女大生,搭公車時、碰到一名男駕駛搭訕,對方就騙她說,他在進行免費uber試乘,結過女大生一上車,男駕駛就開始毛手毛腳,把女大生嚇壞了,記下車號報警,警方也循線找到25歲,從事房仲業的謝姓嫌犯,依照性騷擾罪嫌,移送法辦。

【暴雨重創二航廈 今供電仍失常】

昨天暴雨襲桃機,重創桃園機場二航廈!雖然目前積水陸續排除,滯留的旅客,也已經在清晨五點,通通疏運完畢,不過到現在、供電還沒有完全恢復正常,冷氣不能運轉,把大家悶壞了。

【暴雨減緩飆高溫 週日新鋒面來】

昨天下暴雨,不過今天、鋒面遠離,各地恢復到晴到多雲、有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降雨強度也不會像昨天這麼強,北部高溫、更上看36度,體感溫度、甚至飆升到41度,到了週日、又將有一波鋒面接近,可能是今年第一道典型梅雨鋒面。

【騎士疑闖紅燈 撞飛9歲男童】

小朋友跑出門玩,家長真的要特別當心!三峽有名、九歲男童,跟朋友騎滑板車在馬路邊,沒想到、才剛轉彎,就被疑似闖紅燈的機車騎士,迎面撞上!男童被撞飛三公尺遠,雖然還能自己爬起來,但小臉蛋卻因此縫了好幾針。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