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1:54

【午間搶先報】熱賣福知奶茶 製作髒噁菌超標

【午間搶先報】熱賣福知奶茶 製作髒噁菌超標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熱賣福知奶茶 製作髒噁菌超標】

中南部的「福知奶茶販賣機」,最近掀起一陣旋風,每天都賣出、超過萬瓶,業者還強調、都是每日限做、新鮮不含防腐劑,可是,現在卻被壹周刊直擊踢爆,說業者製做奶茶時,不但打赤膊、調茶,還用手指頭、直接試口味,過程中甚至還摳腳皮,這樣做出來的奶茶能喝嗎?!果然送檢驗的結果,生菌數超標60倍,比馬桶座墊,還髒七倍之多。

【黨產條例大對決 藍綠火爆開戰】

頭條話題,帶您看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爆發流血衝突!國民黨立委、林德福,為了爭取發言,去搶下主席陳其邁的麥克風,没想到,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卻在拉扯中,流血受傷,會這麼激烈,就是為了,初審剛通過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立委、本來要以程序發言、創造空間,但主席陳其邁、卻以沒有書面報告為由,立刻宣布、確認議事錄,才會引爆藍綠激烈衝突。

【汐止農會遇搶 歹徒開1槍落跑】

今天上午九點多,有歹徒闖進新北市汐止農會,他把手提袋丟進櫃台,要行員裝現金進去,疑似太緊張,在角落開了一槍之後,連提袋都沒有拿,就徒步逃離現場!警方到場發現,歹徒的袋子裡面有把玩具槍,現場也沒有彈孔,懷疑開的那一槍只是空氣槍,目前正在攔截圍捕當中。

【端午明最塞 國道上看280萬輛次】

端午連假明天就要開始了,提醒您,國道最塞時間,就是星期四,恐怕上看280萬輛次!高公局也呼籲,民眾南北長途走國3、往返台中走國1、短途的話,建議走地方道路,由於國道今年、首度恢復、連假夜間收費,交通部建議、中長程旅行民眾、多搭乘公共運輸。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