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文! 霸氣老公"陪你到老的只有我"

洋蔥文! 霸氣老公"陪你到老的只有我"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一名施姓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貼文,提到在懷孕5個月時,因診斷罹患淋巴癌,必須引產寶寶,然後馬上接受治療,她的老公不僅對她不離不棄,還陪她剃光頭髮、陪她餓肚子,還買不便宜的假髮給她戴,女網友形容,「現在的我是為了他活下去的」。這篇文章當時感動上萬網友,而施姓女網友的老公,這個月20日則是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文,他的霸氣宣示,讓不少網友看了又哭了。

這名霸氣老公po上和老婆合照,寫道「光頭到現在,已經慢慢的習慣了,老婆也開始釋懷了,但這幾天是老婆第二次化療都沒戴假髮,因為答應老婆要陪著她剃光頭,所以老婆這幾天一直說:你頭髮長囉!還不剪?我都笑著裝傻不剪!我心裡想的是『等妳出院幫我剪啊!我發現妳剪我頭髮上癮了,自從第一次剪光頭後,我發現我的頭毛,還有點讓老婆療癒的效果』。」

後頭寫道「水某ㄟ!我有買假髮給妳戴耶!一定要這麼粗慘(編按:殘忍)?妳一天有80%有毛,我是整天無毛耶!(排除住院期間)水某ㄟ!一個愛妳的人不論妳長相如何,願意陪妳醜陪妳老,這個人只有我囉!等妳出院再讓妳剪啦!光頭哪唔差(編按:有什麼差別)!林北已經死會了!」

這篇霸氣貼文讓近萬名網友按讚,6百多名網友留言加油打氣「加油,一定會康復的」、「祝福你們可以繼續閃光大家100年」、「真的是一個好男人,如果我能遇上,一生沒有任何遺憾了」也有類似遭遇的網友提到「我的媽媽也正在化療中,我們一起加油^_^」、「加油!一個月前我也是大光頭,治療完畢頭毛努力長出中!」等等(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