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文】老公陪她剃光頭 夫妻情惹哭網友

【洋蔥文】老公陪她剃光頭 夫妻情惹哭網友 | 華視新聞
感人夫妻情,9萬多名網友按讚或哭泣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是一段感人的夫妻故事!一名女網友施柏薇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貼文,炫耀她的好老公,但這個「炫耀文」讓上萬網友淚流滿面。

施姓女網友寫道,她們本來快樂的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但因為檢查出肺部積了2/3的水,她為了保住自己和寶寶,整天插管、拔管,只要不傷到寶寶她都配合。但在寶寶5個月大時,醫生發現她罹患了淋巴癌,於是引產寶寶,接著開始永無止盡的治療,施姓女網友的老公從她生病至今,始終不離不棄,在醫院的起居,包括吃飯、喝水和上廁所,都由她老公一手包辦,手術前必須空腹,也陪著一起餓肚子,甚至在施柏薇手術時讓她抱著哭,眼睜睜看完手術的過程。化療頭髮掉太快,老公就陪著剃光頭髮,而且因為她愛漂亮,還買了不便宜的假髮讓她戴。

施姓女網友表示:「我是為了他活下去的!因為有這麼好的他在身邊,我每天都覺得活著真的很好,如果可以,我想好好活著!只要有機會,再小我都願意努力!」施姓女網友轉述護士的話,她說「生命的長短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它的精彩度、豐富度!生病不是壞事,有時候反而讓你感受生命存在的價值和意義。」施姓女網友已慢慢體會到這段話的意思,並告訴所有人:「確定自己能健康的活著是非常奢侈的幸福。」

許多網友看完留言表示祝福,「這篇文,是我加入以來覺得最有洋蔥,最正向的文。祝福你們小兩口。」也有人被這對夫妻的感情感動「 熱淚盈眶,淚讚了。願你平安,心情很重要。加油!!!!你可以做到的」,這篇洋蔥炫耀文讓將近4千人留言鼓勵,還有9.6萬多人按讚,而且按讚數持續增加中。(照片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