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9:54

大力士較勁! 宛如真人版浩克

許哲瑜 編譯

2016國際大力士公開賽,在中國大陸甘肅盛大登場,來自美國、俄羅斯等6國、22名大力士角逐冠軍寶座,他們要比搬重物、單臂舉啞鈴,還要單人拉動滿載50幾人的大巴士,猶如真人版浩克的比賽,讓觀眾看得瞠目結舌。

來自美國的大力士,綁著黃線不斷拉白繩向前衝,他背後可是拖著滿載50多人的大巴士,短短20幾秒就把巴士拉到終點,力氣超大令在場觀眾非常佩服,美國大力士MICHAEL,全身佈滿肌肉自信無懈可擊,果然在今年的國際大力士公開賽,一舉奪冠。

在大陸甘肅的比賽,吸引美、英、俄羅斯等6國,22名世界級好手一較高下,他們徒手搬重物比誰跑得快,看看這像酒桶的物體,換作普通士兵還得三個人才搬得動,大力士們經過單手舉啞鈴,翻輪胎拉汽車等七大項目,結果比賽前三名,通通由美國選手包辦,大陸選手最佳成績,則拿下第8,這場浩克對決,讓觀眾見證了人體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