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18:36

【晚間搶先報】2016最熱?! 台灣高溫天數破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6最熱?! 台灣高溫天數破表】

世界氣象組織警告 ,2016年恐將成為史上最熱的一年 ,台灣今年高溫天數也破了120年來紀錄!根據衛福部最近統計,今年7月因為"熱傷害"就診人數,高達608人,是去年同期的1.5倍。醫師提醒,夏天除了要防曬多補充水分,不管白天還是夜晚,都不適合在戶外路跑或運動,可能會高溫中暑,嚴重導致猝死。

【中橫落石砸穿車 女子被壓死】

落石砸死人!下午一點四十分,中橫公路祥綠隧道口發生嚴重落石意外,當時一輛遊覽車經過,跟人一樣大的落石從天而降,砸穿遊覽車車頂,當時車上一名女乘客,47歲的王姓女子,當場被巨石壓死在座位上。

【醉男硬闖平交道 保全賭命拉人】

亂闖平交道!台南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騎腳踏車經過平交道時,跟經過的機車騎士和貨車司機起衝突,甚至不管火車快來了,硬是闖越平交道,相當危險,鐵道旁的保全人員,為了他的安全,好幾次衝過去拉這名鬧事醉漢,令人看了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不想被當沙拉主菜 螃蟹死命逃!】

說到吃海鮮,大家都喜歡吃最新鮮的,但竟然有泰國網友,在吃涼拌海鮮沙拉時遇到,盤子裡的螃蟹不但沒死,而且身上還掛著一串香料,從盤子裡逃出來,讓他看了好傻眼。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