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16:49

這邊有異味.. 清秀正妹不敢交男友?!

這邊有異味.. 清秀正妹不敢交男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陳姓女學生,今年大學畢順利考上研究所,由於國中時期被同學說身上有異味,就一直很自卑。上大學時,她身高165公分、體重52公斤,皮膚白皙、五官也很清秀,不乏追求者,但她仍因身上散發異味不敢交男朋友,直到近日動手術後情況才好轉。

據了解,陳姓女學生曾因體味重就醫,醫師提到要手術,媽媽擔心手術會留疤非常反對。由於今年陳女大學畢業順利考上研究所,她希望能趁開學前將異味問題解決,也算是當作送給自己一份禮物,於是在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治療,院方利用微波熱能一次療程,不用開刀,就讓她的體味消除大部分,至少旁人不會明顯聞到異味。

醫師指出,不少民眾深受狐臭、體味重的困擾,也希望能避免開刀,而利用微波原理,將熱能傳遞到大小汗腺,熱能使汗腺萎縮不再新生,達到腋下除汗及異味改善,所以不會產生神經代償出汗問題,因此不會導致其他部位流更多汗。(圖片非當事人/翻攝壁紙王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