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1:53

【午間搶先報】普渡撒糖果祭鬼 台下"人"瘋搶

【午間搶先報】普渡撒糖果祭鬼 台下"人"瘋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普渡撒糖果祭鬼 台下"人"瘋搶】

前天,是鬼月最後一天,屏東東隆宮就舉辦普渡儀式,希望讓好兄弟們吃飽飽、再收假回去,其中一個撒糖果祭拜的儀式,廟方已經準備了、一大堆糖果要撒,沒想到,大家搶成一團,有人就說,真的是人比鬼搶得還兇!

【2車搶快相撞 路人遭殃撞"翻"!】

台中一名女駕駛,因為上班快遲到,飛車闖紅燈,先是撞上、一輛左轉轎車,又撞到,路邊等紅綠燈的婦人,婦人當場被撞飛後,陷入昏迷,路過駕駛看到這一切,嚇壞了。

【1小時免費! 彰化Youbike湧人潮】

Youbike前兩天、全台大當機,今天各站、陸續修復,為了補償民眾,Youbike公司、推出租車、第一個小時免費,導致彰化火車站一大早,就湧現大批人潮、要使用Youbike,有些民眾聽到第一個小時說不用錢直呼賺到了,但免費措施也讓一旁整排的計程車,少了很多生意。

操作吊車不慎 遊艇老闆遭壓死

一名遊艇公司老闆翁偉達,昨天下午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獨自操作吊車吊起浮動碼頭,結果碼頭太重,吊車翻覆,翁偉達閃避不及被壓死,翁偉達一手催生基隆河藍色公路觀光產業,更是台灣遊艇觀光先鋒,還曾參與基隆河復興空難搜救,相當熱心的人,卻慘遭不幸。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