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15:04

大學念4年的原因? 這解答網友推爆!

大學念4年的原因? 這解答網友推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般大學,花4年時間就能順利完成學業畢業,不過你有想過為何是設定「4年」嗎?一名龍華科技大學的男大生說出他的論點,不少網友都笑說「太貼切了」!

男大生在《Dcard》PO文開門見山的說,大學之所設定成四年,就是因為剛好符合人生的四個階段「生老病死」;原PO進一步說明大一是新生菜鳥的誕生,滿腔熱誠,是快速結交好友的階段。大二時,帶迎新暑假狂練活動,是學生的熱血期,白天上課、跑社團,晚上還能打麻將、夜遊,瞬間老化10年。

大三跳不太動了,只剩下一張嘴,又碰上專題,原本該幫忙全都病了。大四是沒事失蹤,有事是去把妹忙重修,點名就像有事燒紙,「跟死了沒兩樣。」雖然最後表示,論點純屬娛樂,但不少網友都回應「太貼切了」、「現在大二,前面兩個都中獎= =」、「你以後感覺可以做算命的」和「誰來救我啊!我正在死」等等。(圖片來源/Dcard、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