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14:21

甜蜜放閃照背後的辛酸 他完美詮釋

甜蜜放閃照背後的辛酸 他完美詮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每在社群網站上,看到情侶放閃的照片,都讓人投以羨慕的眼光,但是其實有些照片背後的故事,相當辛酸,網友在「報廢公社」貼了一張對照圖,令人不勝唏噓。

第一張照片,用了溫暖的色調,男生看似在熟睡,頭髮凌亂,有一隻手拿著黑色麥克筆,在男生臉上塗鴉,看起來是另一半趁男生在熟睡時惡作劇,感覺相當甜蜜,但另一張卻讓整個甜蜜氛圍破碎,變成魯蛇的悲傷感,照片中揭開甜蜜的真相,其實上一張照片,是那個男生自己拍的,該名男生右手和頭部入鏡,左手拿著筆畫自己的臉,右腳跨在左腳上,腳趾夾著手機自拍,哀傷地拍出情侶甜蜜放閃照片。

這張對照圖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根本大法師」、「魯也要魯的不孤單」、「筋骨有軟Q喔」、「腳4不4太靈活」、「這個不按讚就說不過去了」、「高招,求教學」、「你腳不抽筋,我都笑到快抽筋了」和「這個男生我可以,50收」等等。(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