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19:50

多牛肉堆疊! 火山牛丼飯超滿足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私房話題帶您嚐美食,看準現在人吃飯講求CP值,最近有業者特別推出,CP值爆表的和牛丼飯,不僅把15片生和牛、層層堆疊成火山一樣高,拼成玫瑰花的形狀,打上生雞蛋、吃起來入口即化,重點是一碗300塊有找,另外一家則是推出能夠一次吃到11種海鮮的滿天星散壽司,澎派大份足夠3到5人吃,讓年輕族和家庭客,蜂擁朝聖!

你好為您送上玫瑰和牛丼,天啊這是一人份嗎,人家普通丼飯是裝成平的,這份丼飯卻堆的跟火山一樣高!廚房師傅快轉,一片、兩片、三片、四片,多達15片的生和牛層層堆疊,拼成一朵玫瑰花,最後打上一顆生蛋黃,就像火山噴發一般,一上桌搶拍照,吸睛而且CP值爆表,人人說划算,因為澳洲和牛搭台梗九號米,華麗組合300元有找,另外一道則是把美國牛乾煎,切成小塊的岩石牛排丼,一碗同樣300多塊可以吃進9盎司的牛排!本身是作牛排起家靠著牛丼飯,剛開幕就日賣200碗,看準現在人吃飯凡事講求CP值的,還有他們!

鮪魚、海膽、干貝、松葉蟹,多達11種海鮮鋪在溫醋飯上,營造出如滿天繁星的華麗感,超大份量散壽司上桌!你好這是您的散壽司,比一般餐盤還要大,3-5人吃都沒問題,頂級串燒店業者、不只作串燒,路線走向大眾化,推出一系列高CP海鮮丼飯,像是這款當天、從南方澳採買,有大尾胭脂蝦、鰹魚、竹筴魚等6大海鮮,配上鬆軟的玉子蛋捲和溫熱米飯,讓人吃的超滿足也都300多塊有找,拼年輕族群可以帶動來客至少3成,日式料理百百種,俗夠大碗卻少之又少,業者看準現在人講求CP值,靠薄利多銷拼翻桌,順勢帶進更多錢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