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11:57

【午間搶先報】以價制工時 拉高休息日加班費

【午間搶先報】以價制工時 拉高休息日加班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加班費加碼 以價制量減少加班?】

通過《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正案,明年元旦起,確定刪除勞工7天國定假日,另外修法也增加資淺勞工的特休假,只要年資滿半年,就可享有3天特休。另外未來勞工休息日出勤除原本工資外,加班的前2小時可以可再獲得1又1/3加班費,2小時之後可獲得1又2/3加班費。採取「以價制量」對策,希望減少勞工的加班機率。

【表決戰廝殺! 藍綠混戰3人掛彩】

明年起857萬勞工將全面周休二日!朝野立委昨晚歷經6小時協商、兩波衝突、5個半小時表決大戰後,終於在晚間10點,三讀通過《勞動基準法》一例一休修正案,過程中藍綠立委發生激烈推擠衝突,有三名立委受傷送醫。

【首破加盟應召站! 宛如"聯合國"】

警方破獲台灣第一座【應召站大聯盟,逮捕國內外應召女子、和嫖客40多人!集團利用網站和通訊軟體LINE吸客,並且開放加盟,從台北到雲林,都有他們的人,一共查獲21個【加盟應召站,集團內、有日本.韓國.俄羅斯和烏克蘭等國的女子。

【用臉書團購騙錢 詐騙金額逾6億】

小心往路詐騙,新竹有民眾爆料,一名女子在103年成立臉書社團,一開始買玩具,市價1000多她就賣300元,但要是團購200件卻只出10件,但因為陸續有出貨所以團媽們不疑有她,但今年10月開始,開始大量團購高價位之產品,機車,名車,卻遲遲發現沒有出貨也沒有退款才知道受騙上當,有人因此被騙了三千萬,,受害者估計,總詐騙金額恐怕高達六億。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