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8:58

人行道竟設機車格! 行人與車爭道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聞追追追,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有一位新北市的高先生跟華視投訴,他行經三重重新路3段的時候,發現市府居然直接把機車停車格線,畫在人行道上,人行道這下成了停車道了,人行道停滿車子,而行人卻得走在大馬路上,與車爭道,險象環生。

  人行道停滿機車,你也許常常看過,但是停車線,畫在人行道上,你看過嗎?位於三重區重新路三段的人行道上,被機車給停滿了,穿著綠衣服的阿嬤,只能走到大馬路上,連輪椅,都得推到大馬路上,與車爭道,相當危險。

  根據新北市交通局資料顯示,自從101年一月,新莊線菜寮站開通以來,平均每天大約有1萬3千多人次搭乘,轉搭捷運的機車騎士,卻只有243格車位,可以停。沒地方畫停車格,才會畫到人行道上,機車位不足,就把腦筋卻動到人行道上,馬虎的行為,才會釀成今天,行人走不了,機車又難停,的窘迫現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