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11:52

【午間搶先報】睡8小時還累 吃錯食物害的!

【午間搶先報】睡8小時還累 吃錯食物害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睡8小時還累 吃錯食物害的!】

明明每天都睡滿8小時,卻還是累到不行嗎?有可能是吃錯食物害的!營養師說,像是空腹吃甜食,吃太多澱粉,或是吃太鹹,都會讓人身體疲勞,來看看那些飲食壞習慣,讓你越吃越累。

【知名土雞城暗夜火 狂燒4小時】

高雄大社觀音山,一間知名的土雞城,發生火災,裡頭都是小木屋,火勢迅速延燒,上百坪餐廳、燒成一片火海,大火從晚上10點,延燒了整整4個鐘頭,凌晨才被撲滅。

【嗆董座林明昇 興航人衝國產大樓】

復興航空員工抗議,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一百多名興航員工,在董事長林明昇內湖豪宅前、靜坐夜宿抗議,上午他們再度前往國產實業大樓抗議,還想衝進去,國產立刻放下鐵門,興航員工和警方、發生激烈推擠。

【消防班長染毒 救難英雄淪毒蟲】

救難英雄變成毒蟲。高雄航空站一名消防班長,跟民眾起爭執,竟然跑進別人家裡喝酒、燒東西,警方到場逮人,竟然發現,他身上有安非他命,他還供出,毒品是同事給的,逮到另外一名消防員、疑似是藥頭,兩人通通被送辦,恐怕丟了工作。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