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11:55

【午間搶先報】帶動加薪! 政府將公布50大高薪企業

【午間搶先報】帶動加薪! 政府將公布50大高薪企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帶動加薪! 政府將公布50大高薪企業】

台灣低薪問題,該怎麼解決?立法院財委會決議,為了帶動企業加薪,請金管會在六個月內,公布前50大高薪,以及後50大低薪的上市櫃公司,金管會贊成公布高薪企業,但低薪考慮私下道德勸說,不公布。

【搶銀行落網 茶餐廳主管欠債行搶】

台北市復興北路上的渣打銀行,前天下午發生搶案,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闖進銀行噴撒胡椒粉後,持西瓜刀行搶,不過卻被警鈴聲嚇跑,警方凌晨,根據現場留下腳印,逮捕嫌犯,是一名香港人,擔任茶餐廳的主管,因為欠了一龐大債務,被債主逼債而行搶。

【老師顧面子! 竄改學生成績緩起訴】

老師竟然替學生作弊。彰化一名高中化學老師,疑似愛面子,覺得學生期初、還有期中考,成績不理想,竟然四次竄改一百多名學生成績,甚至還手動替學生改答案,還好沒有影響到繁星計畫申請,這名老師最後被記一大過,緩起訴處分。

【陸元琪鬆口 與袁惟仁簽字離婚】

常擔任歌唱節目評審的資深音樂人、袁惟仁,被爆出離婚。袁惟仁之前因合約和金錢糾紛,在大陸被軟禁一星期,最近又傳出上個月,他已經和結婚14年的妻子陸元琪,簽字離婚。子女監護權歸媽媽,陸元琪也證實,兩人離婚。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