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11:55

【午間搶先報】1500萬"大牛"銷毀 成8千元廢鐵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1500萬"大牛"銷毀 成8千元廢鐵】

3年前,一名林姓機師,開著1500萬的林寶基尼超跑「大牛」,在台中市街道奔馳,但因為沒有取得安全審驗合格證明,被強制沒入,經過裁決,上午進行銷毀,在破壞機具摧殘下,短短30分鐘,1500萬的超跑,瞬間變成8千多元的廢鐵。

【北投民宅惡火! 父為救女葬火窟】

死亡火警意外。台北市北投、一棟民宅的三樓,上午八點失火,屋主為了救受困的女兒,不幸命讓火窟。

【醉男休克送醫 友帶刀鬧急診室】

竟然有人拿武士刀、大鬧急診室!一名男子喝酒休克、被送到醫院急診,他的朋友太心急,竟然醉醺醺地拿了把60公分長的武士刀,威脅醫護人員,趕快替男子醫治,咆哮大鬧急診室。

【登山痔瘡發作 出動"黑鷹"救人】

登山痔瘡發作,出動黑鷹直升機救援!一名大三男學生,跟家人爬雪山東峰時,痔瘡發作,爬山時不斷摩擦衣物,非常的痛,痛到舉步維艱,他忍了30個小時,忍到真的受不了,向消防隊求救,醫生提醒,痔瘡反覆發作者 不能貿然登山,因為山上天氣寒冷,上廁所會比較用力,容易造成痔瘡外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