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3:07

零食背著走! 最潮背包大拚比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最炫的背包不但好看還好吃!連鎖超商在網路舉辦零食背包大賽,讓民眾發揮創意,用各種零食做成包包,有哈日族最愛的日本零食包,還有追歐巴必備的韓國包,跟台味十足的台灣包,也成為最熱門的耶誕交換禮物,想知道零食包怎麼做嗎,我們請到達人來教學!

永遠的時尚配件,但現在看到這些,都是能吃的,連鎖超商在網路辦創意零食包包大賽,有哈日族最愛的經典點心,組成的哈日包包,還有追韓劇必備的,韓國歐巴包,帥氣感十足,當然也有台灣味濃郁的本土台客包,造成一股風潮,想知道這零食包包怎麼做嗎,我們請到達人教學。

包包最重要的底部,可以用硬的紙盒,旁邊再用袋裝零食圍起來,像這種長條狀的,剛好可以當成背帶,用寬膠帶黏好後,上面的掀蓋部分,用體積小、重量輕的小包裝零食黏一起完成,可愛又好吃的零食包包,塞滿最愛的糖果餅乾,不但是小朋友遠足最愛,還是今年最夯最特別的,耶誕交換禮物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