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飲食"第一天! 早餐店這樣做她破功惹

"無痕飲食"第一天! 早餐店這樣做她破功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不少網友都漸漸跟上「無痕飲食」風潮,也就是外出用餐、外帶餐點,自備自己的環保餐具、容器等。一名自稱就讀國立中興大學的女大生,最近也做起「無痕飲食」,但卻被早餐店破功了?!

原PO在《Dcard》發文寫道,她早餐通常吃很多,所以前一晚先決定好菜單(卡啦雞腿堡、雞塊、薯條、奶酥吐司、米漿),並準備一個較大容器到早餐店,打算請店家照她「理想」方式盛裝食物,店家也同意會幫忙把餐點裝進餐盒。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但原PO取餐後發現,店家疑因會錯意,還是將餐點都裝進紙袋、紙杯,接著直接放進餐盒裡。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原PO嘆「今天才剛開始,就消耗三個紙袋一個紙杯,果然是我表達不清?」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不少網友看了則說「太好笑」、「下次講清楚QQ」、「老闆:現在年輕人要求好奇怪」、「你根本就搞錯容器了,飲料要自備保溫罐,其他要用三層式便當盒分裝,再來下次要跟老闆說不要用紙袋裝,不是跟老闆說裝一起。」也有人安慰「至少省了一個外帶提袋」。(圖片來源/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