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拍成這樣 新娘氣炸:我臉不能看?

婚攝拍成這樣 新娘氣炸:我臉不能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自己遇到「地雷婚攝」照片竟然幾乎都拍「背影」不然就是「臉被擋住臉」;原PO說就留婚禮當天上台遊戲跟朋友的互動,也都沒有拍出來,對方呈現一「遠觀者的拍攝角度」,所以連主桌的桌椅也一起入鏡。

原PO說自己忍了很多天,但對方已讀不回,過了三天還是沒給回應。原PO附上照片痛批「太誇張,我的臉是不能看嗎?」只見照片新娘的臉不是被擋住,就是照片只拍新娘背面。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天啊一生一次的回憶就這樣...」、「攝影師好不專業」。

但也有人認為「紀錄照與藝術寫真是不同的,除非事前溝通都要有臉、看鏡頭,否則大多數婚攝還是會以旁觀者角度在拍的」、「方很明顯非常狹窄,新娘跪的地方都不太夠了,你是要叫攝影師貼在長輩肩膀上拍嗎」。還有人無厘頭說「懷疑是前女友或前男友那邊派來的………」。(圖片來源/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