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11:59

知名茶飲料全攻略! 這樣點省20元

知名茶飲料全攻略! 這樣點省20元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在知名茶飲店打工的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點飲料全攻略」。他說這份攻略可以幫助大家點餐的時候,可以更省、還能更順利點到喜歡的飲料。

他以個人經驗,列出推薦的5大好喝飲料「1. 913鮮奶茶:只有這裡才有,第一名當之無愧不服來戰XDD、2. 芒果冰沙、3. 香橙綠茶、4. 普洱拿鐵、5. 檸檬紅/綠茶:這默默低調的好喝,很少人點,只有中杯」。

【點餐小撇步】

除此之外,他也提供點餐小撇步 ,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比少冰更少要講的是『茶濃』,這樣才會茶多冰少。若是講『微冰』、『少少冰』、『一點點冰』,最後你拿到的都會是少冰」。而沒有珍珠配方的飲料(原茶類、奶茶奶綠、鴛鴦以外的其他飲料),若是加珍珠會用大杯子裝。不過「這衍伸出一個BUG:假如你想點大杯香橙綠加珍珠(90+10元)的話,不如點中杯的加珍珠(70+10)然後跟店員說多珍珠,兩杯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可是省了20塊」。他還說若是有人點了抹茶奶綠這項隱藏菜單(菜單上只有抹茶拿鐵),「都是笨蛋」。

另外他也推薦 「草莓鮮奶綠:冬春季商品,不是每年都有,有出必買,貴但是超好喝。(我自己都會掏錢買...)、鳳梨冰茶:春夏季商品,真正鳳梨下去打,還不錯果肉多,不喜歡果肉的可能要考慮一下,如果沒喝到果肉肯定是店員做錯、 百香鮮橙綠:天仁的百香才是真百香」等等商品。(圖/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