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10萬現金 興奮一打開他卻哭了

尾牙10萬現金 興奮一打開他卻哭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近日不少企業、公司行號都在舉辦尾牙,來犒賞員工一整年來的辛苦付出。不少企業主在尾牙提供豐厚的獎金,提供給員工抽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朋友尾牙抽到了10萬大獎,厚厚一疊,開心到不能自己」。不過一打開紅包袋,裡面的現金竟然是10萬元的柬埔寨幣,相當於只有台幣800元,白高興一場。

只見好友所拿到的紅包袋相當的厚,不過一打開心情卻從天堂掉到地獄,原來老闆準備的10萬元大獎,不是台幣而是柬埔寨幣。不過原PO也補充「這老闆不是摳門,是故意安排的梗」,是老闆故意與員工互動。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哭哭了」、「幣值不重要,老闆用心良苦。」、「好好笑喔,你們老闆太有才了!」、「現在公司都很會算,我們尾牙公司全部送禮卷,大量買都有折扣。」、「我剛好要去柬埔寨,我可以跟你換嗎?」、「至少拿到厚厚一疊的時候真的很爽」。(圖/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