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20:16

乘客留「黃色液體」 他竟伸手沾網友驚呆

乘客留「黃色液體」 他竟伸手沾網友驚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他指出一名沒有公德心的乘客,留了一袋「黃色液體」,放在座位前方的置物袋。他沒有多想,直接伸手沾了液體聞一聞,這才發現原來是乘客留下來的尿液。網友除了大罵乘客沒公德心,也因原PO的舉動而驚呆。

原PO寫下「客人留下來的放在客運上面,新型的尿袋!!!各位觀眾,要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是尿嗎?因為我……有拿起來打開袋子,將我的手伸進袋子裡,沾黃色的液體,然後放在我的鼻子聞聞,結果是阿摩尼亞,我頓時間傻了!」。其他網友被原PO的舉動嚇到,紛紛留言「我更佩服當事人 有勇氣用手去沾來聞」、「你的作法比較讓人佩服」、「想也知道,大概是什麼東西,當事人還用手沾來聞,膽子夠大嘿 !」、「客運車上不是也有廁所嗎?」、「專業鑑識科」、「通常打開袋子就聞的到 為什麼會傻到把手伸進去呢」。(圖/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