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17:38

台中物價多驚人?! 網友PO出這張照片...

台中物價多驚人?!  網友PO出這張照片...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有網友在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台中的物假有多誇張,他貼出自己買的雞腿便當,震驚表示,「這便當190元,190元,190元。(三樣菜一主菜加上白飯)國道客運都還沒漲~物價漲了嗎?」還暗示是「台中市某家清粥小菜。」

照片中,除了雞腿最大外,三樣青菜都只有一點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算錯了吧」、「雞腿上的芝麻才是高檔貨。」、「清粥小菜東西本來就是貴」,還揶揄「真的是佛心價,光是那雞腿就要養超過77,49天,在來用火雲神掌用內力烤熟」、「米是日光+月光+星光」、「那隻雞 是經過有機養殖 然後飼養場老闆 還得到過 諾貝爾雞雞飼養獎,所以這個雞腿飯比較貴,不是沒有原因的。」

甚至有網友貼出自己的便當,同樣是一主菜、三配菜,只要75~80元左右,甚至連豬排定食都只要180元,還有網友說大部分的雞腿便當也只要90元以,現在在台中買個便當,圖個溫飽都難了!(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