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20:43

5天不掉色?! 染眉膠"連根拔起"

綜合報導

獨家帶您來看到,現在不少愛美女性,流行使用一種韓國流行引進的撕除式染眉膠,號稱三到五天不掉色,高雄一位王小姐買回來使用,沒想到撕除染眉膠時,竟然拔下大量的眉毛,相當的痛,深怕日後眉毛長不出來,變成無眉道人,醫生提醒,染眉膠拔除時,可能會傷害皮膚以及眉毛毛囊,眉毛生長期可能要ㄧ到兩個月,甚至有的人會長不出來,使用前要慎選。

網路上超夯的韓國品牌撕除式染眉膠,主打美眉們只要睡前塗抹上眉毛,睡醒後撕下就能染眉染得好自然,還能三到五天不用再畫眉,省時又方便,但高雄的王小姐睡醒一拔下染眉膠,卻連同一大堆眉毛一起拔下來,仔細看連眉毛的毛囊都連根拔起,王小姐又痛又氣,卸掉眉膠更發現一邊的眉毛後半段都不見了,相當尷尬。

將產品拿給皮膚科醫生塗抹在手臂上實驗,才塗在上面不到一分鐘,用衛生紙抹掉就已經拔掉一些毛,醫生表示這表示染眉膠使用的膠可能太黏,不建議使用眉毛上停留太久,但詢問代理業者客服人員,認為可能是消費者使用方式不當,但王小姐用染眉膠卻反被拔眉毛,已經嚇得不敢再使用,醫生也提醒染眉膠成分內有容易引起皮膚過敏的成分,消費者使用前要注意膚質以及眉毛的強韌度,免得染眉不成變禿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