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1:52

【午間搶先報】強制加裝ABS 新機車漲1.5萬民怨買不起

【午間搶先報】強制加裝ABS 新機車漲1.5萬民怨買不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加裝ABS漲1.5萬 機車族怨買不起】

為強化機車安全,交通部去年修正規定,從後年元旦起,強制新款式的出廠新車須強制安裝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或CBS前後連動煞車系統,引起機車族不滿,交部日前邀各界開會後決定政策不變。但機車族抱怨,加裝ABS恐讓機車漲1萬到1.5萬元,恐怕買不起新車,反而變成舊車滿街跑。

【鐵皮屋電線走火 老翁命喪火窟】

苗栗南苗市場內的一間鐵皮屋發生火警,屋內電線走火爆炸,不停炸出火光,附近鄰居拿滅火器幫忙滅火時,卻因為火勢太大,造成一名徐姓少女,被濃煙嗆傷,而住在裡面的65歲張姓老翁,來不及逃生被燒死。

【硬要如廁! 嗆超商店員"跟警熟"】

便利店店員清掃完廁所,放上請勿使用的招牌,一名男子要進廁所看見這個牌子,居然開始盧,直嗆店員說來這邊就是要上廁所的,自稱跟警察很熟等等,要他們好好處理一下,結果,警察真的來了,男子馬上態度大轉變,連證件都不敢拿出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點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