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06:07

【華視起床號】亞洲50最佳餐廳 台灣3家上榜

【華視起床號】亞洲50最佳餐廳 台灣3家上榜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亞洲50最佳餐廳」出爐了,昨日公布2017最新名單,去年的冠軍餐廳Gagaan仍蟬聯第一名寶座,名列全球百大名廚的台灣主廚江振誠旗下2家餐廳,位於新加坡的Restaurant Andre奪下亞軍,台北開設的RAW則大幅躍升22名,獲得第24名成績,還有一間江振誠投資設立的新加坡燒烤餐廳拿下第10名。此外,台灣另有2家餐廳樂沐、MUME分別獲得28名、43名,表現相當突出。

除了米其林指南外,由英國威廉瑞德商業傳媒舉辦評選「亞洲50最佳餐廳」,備受美食界矚目,剛剛出爐的2017亞洲50最佳餐廳,榜首是泰國曼谷的Gaggan,已連續3年蟬聯冠軍,江振誠在新加坡主持的Restaurant ANDRE,名次則較去年提升1名,奪下亞軍。其次分別是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Amber、香港的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以及泰國曼谷的NAHM。

今年台灣餐廳的表現相當亮眼,台中樂沐餐廳以及江振誠與陳將停、黃以倫等3位主廚開設的RAW,去年分別奪下30名、46名。但今年RAW的名次大躍進,提升了22名,獲得第24名的好成績;台中樂沐餐廳則是回升2名,得到第28名成績。此外,MUME首度擠進前50最佳餐廳,名列43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