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23:21

"戀愛真能改變一個人" 女網友親身經驗談!

"戀愛真能改變一個人" 女網友親身經驗談!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網PO文表示,和男友在一起1年半,發現彼此經過磨合、相處,個性真的變很多,她直言「戀愛真的能改變一個人」!

原PO提到,一年前的她們講電話講到深夜都捨不得掛、男友玩電玩她會在旁邊碎念煩他,而男友嘴上說不打電動了,卻還是手癢偷打。在吵架的時候,原PO不高興,會拐彎抹角嘲諷男友;雙方意見不合時,男友覺得錯也會直接跟她吵。

但一年後,兩人顧慮對方隔天還要上班上課,講電話最多講到十二點、男友打電玩原PO會做自己的事等他打完,而男友說不打也就真的不會再打了。吵架時原PO不高興直接跟他說而不是吵,意見不合時,男友也會聽完原PO的說話再做評論。

原PO坦言,磨合時期的確很痛苦,不過「就是要痛苦,人才能有所成長,變成更好的人,懂得愛護自己」此外「看到對方對自己的付出,便會更深愛對方」而一年中彼此經歷畢業、考照,入伍,退伍,失業、就業,也從原本的遠距離,變成住在同一個城市裡「但更重要的是,心靈上的依存也更緊密了」。不少網友看完表示「嗯 磨合期是個考驗,東西壞了就該修,不是該換。」、「戀愛真的能夠改變一個人」,也羨慕原PO「你很幸運 遇到願意跟你溝通的人」。(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