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4 11:52

【午間搶先報】學童近視嚴重 台灣排全球第二

【午間搶先報】學童近視嚴重 台灣排全球第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學童近視嚴重 台灣排全球第二】

今天是清明節也是兒童節,帶您觀心孩童的視力!台灣小學生生近視的比例,是全世界第二高,學童近視問題嚴重,許多小學生小小年紀就戴著厚厚的眼鏡,高雄長庚醫院就有一群眼科醫師跟護理師,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了一個,要在四月底完成5000人的附議,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能夠老師跟家長們重視兒童視力保健。

【轉彎撞警用機車 女警撞飛慘摔】

墾丁的春吶音樂季、碰上4天連假,當地警方也全面出動,真的很辛苦,一名女警,出勤途中、卻被一輛轉彎的轎車給撞上,女警當場被撞飛、慘摔在地,緊急送醫。

【清明節吃潤餅 南北用料差很大】

今天是清明節,習俗上吃潤餅,不過您知道嗎,潤餅裡的餡料,南北不一樣!南部的餡料,都要先炒過,包香腸或滷肉,口味偏甜;而北部餡料,大部分是川燙,包紅糟肉,口味比較鹹香,用料做法都不同。

【新北慶祝兒童節 游池免費入園】

今天是兒童節,新北市也送給小朋友禮物,11間運動中心的游泳池,從今天開始連續8天,12歲以下兒童通通免費入場,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希望鼓勵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出門動一動。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