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19:43

亞航遇亂流 空服員跌坐5傷

綜合報導

空中驚魂!亞洲航空一架從台灣飛吉隆坡的班機、碰上強烈亂流,空服員被晃的站不起來、全都跌坐在地,雜物也被震落、一片狼籍。最後有五人受傷,亂流的畫面、現在在網路瘋傳,空服員還用中文大喊繫好安全帶。

亞航空服員用不是那麼流利的中文,重複提醒乘客、一定要繫好安全帶,安全帶安全帶安全帶,強烈亂流造成劇烈搖晃,就連男性空服員也站不起來,雜物被震滿地、機艙一片狼藉,哭喊聲此起彼落,空服員不斷的信心喊話,不要緊張一切都會沒事的。

這段畫面是由亞航空姐拍攝,5月4號當天、班機從台北飛吉隆坡碰上強烈亂流,空服員被晃到跌坐在地,291名乘客當中、有5人受傷,他死了嗎,最後班機安全降落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傷者由急救人員處理,其他乘客則由地勤人員照料。

而就在幾天前,俄羅斯航空一架從莫斯科飛泰國曼谷的班機,也是在降落前遭遇嚴重亂流,機內乘客當場被拋飛重摔,手推車、食物、行李四處散落,還有乘客被甩飛、癱在走道上,這場亂流造成27人受傷、當中還有3名嬰幼兒,幸好所有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